想不到名字啦201707

【青火】戀

第一次寫青火文還請多多包涵

私設一堆

性轉火神 大學設定

不介意在繼續

準備好就GOGOGO



“阿大籃球場有人在比賽要去看嗎?是沒看過的人”桃井背著包包走到青峰的教室門口邀請跟自己同校超過6年的青梅竹馬,”學校理會打球的不就那幾個 有什麼好看的”青峰提起包包往外走,”是沒看過的 剛剛來之前我看了一眼技術還不錯”桃井跟在青峰身後開口,”你都這麼說了那就去看看吧"青峰對於桃井口中的不明人物多少還是有點興趣畢竟身邊的女孩好歹當了國高中當了6年的籃球部經理而且這6年來還是全國賽的常客,當青峰和桃井來到球場邊時場邊已經聚集了不少人而外圍的人有些人認出身邊突然出現的高大身影就是青峰,"連青峰也來看了"路人A開口,"這是這第3個人了吧”路人B看著場上的身影開口,”你覺得青峰會下去打嗎”路人們開始討問起來,”身該還算高但是身形這個不是男生吧…”青峰在心裡想,沒過多久場上剩下一個穿著帽T看不清面容的身影,”要來比一場嗎?”青峰輕鬆的將球抄走隨後把玩著,”好啊”聲音一落下兩人便開始了與剛剛完全不同等級的交流,正當兩人打得盡興地同時教學樓傳來整點的報時聲,”3點了?!!不好我還要打工啊!!”有點中性的聲音從身份不明身穿帽T的人身上傳來,”不好意思球先放你那裡我下次再找你拿”此人丟下這句話後便抓起丟在場邊的包包徜徉而去,” 阿大怎樣技術還可以吧”桃井將水平遞給青峰,”以女生來講很好”青峰大口的將水送入體內,”女生?”桃井訝異的開口,”嗯女生 妳因該看的出來吧”青峰開口,"我以為只是比較瘦的男生,畢竟她可以跟阿大你打而不是你單方面的輾壓所以就暫時吧她的性別定為男生了”桃井說出自己的猜測,”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還可以再遇到她”青峰單手轉著球離開


“火神妳有興趣參加女籃嗎”女籃隊長完全不放過可以招募隊員的機會畢竟像火神這樣有身高有身材身體素質好的當然要招募進籃球隊啊,”學姊不好意思雖然我很喜歡打球但是我平常要打工真的沒辦法”火神為難的說,"這不是前幾天跟青峰一起打球的女生嗎?原來是長髮啊”剛好經過教學樓大廳的桃井在心裡想著,”學姊籃球隊的訓練因該快開始了吧”桃井開口,”啊!!火神我是不會放棄拉進來的”女籃隊長看了一眼手錶後一部三回頭的朝火神喊,"謝謝妳,我還在想要怎麼拒絕學姊妳就出現了"火神朝桃井道謝,”不會不會 妳是上次跟阿大打球的那個女生吧 我是桃井五月”桃井開口,”阿大?”火神滿臉疑惑的看著桃井,”啊...就是上次跟妳打球的那個男生黑皮藍頭髮大概這麼高"桃井邊說邊用手比劃著青峰的身高,"他叫阿大?”很明顯火神已經知道桃井再說誰了只是有對於名子感到困惑,”不是不是 他叫青峰大輝 我是他的青梅竹馬所以都叫他阿大”桃井解釋,”原來是這樣啊 我是火神大我”火神向桃井自報門戶,"小火火今天有空嗎?"桃井開口,”小火火…今天的打工5點才開始怎麼了嗎”對於突如起來的暱稱火神雖然有點錯愕但還是接受了這個暱稱,”如果不介意的話一起去吃麥當當吧還有妳的球也要還妳”桃井開口,”那走吧”火神起步往學校附近的麥當當移動


“阿大這裡這裡”桃井朝著剛進到店裡的青峰揮手,”突然叫我拿球來幹嗎”青峰的語氣帶點煩躁,”當然是要把球還給人家啊"桃井開口,在桃井開口後青峰才發現桃井旁邊還坐了一個埋頭嗑漢堡的女生,”啊你好 我是火神大我,上次跟你打球很開心謝謝”火神將口中的漢堡吞下肚後向青峰打招呼,”嗯 妳一個人吃這麼多?"青峰看著火神桌上堆成小山的漢堡開口,”等一下要打工到很晚沒時間吃飯只好現在先吃了 你要嗎”火神解釋完將漢堡遞到青峰面前,”謝謝..."青峰接過火神遞過來的漢堡坐在桃井面前的座位慢慢吃起漢堡,"小火火等一下要打球嗎"桃井看著認真嗑漢堡的火神開口,”不了 打工前我打算先去一趟超市 家裡有些東西用完了要去補貨"火神拆開最後一個漢堡的包裝,”小火火一個人住?”桃井開口,”嗯 因為我爸媽在國外工作所以我高三才從美國轉回來日本讀書 現在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火神回答,”那等一下我們陪你去超市吧”桃井開口,”不用啦 我一個人就去就好了”火神不好意思地說,”沒關係沒關係剛好有一個搬運工可以用敢嘛不用”桃井開口,"五月不要太過分喔..."青峰知道桃井在說的搬運工就是自己,"阿大幫一下忙又不會怎樣 而且小火火拿著球要怎麼買東西”桃井開口,”我去就是了…”青峰乖乖地答應因為青峰知道不答應的下場更慘


“小火火你的房租是自己出的?"桃井站在貨架旁問火神,"不是啊 會打工是因為我的伙食費開銷蠻大的"火神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而且球鞋也蠻貴的"火神將習慣用的檸檬味沐浴乳放處購物籃,"所以小火火連球鞋也自己買?!"桃井有點意外,"對啊 畢竟是我自己想打球我也不好意思跟家裡拿錢買球鞋 在美國的時候也是這樣"火神仔細挑著貨架上的洗髮精,"在美國也可以打工?"桃井滿臉我想知道更多的表情看著火神,"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之前在美國是在冰店打工 就是美劇裡面會出現的那種”火神開口,桃井和火神兩人邊購物邊聊天而青峰則是在兩位女孩身後提著桃井的購物籃,”我去別的地方等妳們…”青峰看著眼前滿滿衛生棉的貨架開口,”陪我們買衛生棉又不是什麼大事阿大”桃井看著站在貨架盡頭不敢靠近的青峰開口,”我可不想被其他人用異樣眼光欣賞..."青峰知道自己的身高對其他人帶來的壓迫感有多大所以完全不想靠近,"桃井日本有賣這個牌子的棉條嗎?"火神朝桃井開口順勢解了青峰的困境,"我看看"桃井接過火神的手機就這樣兩人開始研究日本和美國女性衛生用品之間的差異,在購物完回火神租屋處的路上,”小火火妳是什麼系的 我和阿大都是運動相關的科系”桃井開口,”我是讀設計的然後還修了一些運動科系和餐飲科系的課"火神回答,”所以小火火妳會煮飯?"桃井開口,"會啊 自己煮還是比在外面吃便宜一點 而且也比較健康”火神回答,”那小火火妳可以教我煮飯嗎"桃井定身握住火神的手,”五月妳就放棄吧不要殘害哲也了”青峰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沒有練習怎麼會進步 就是不會才請小火火教我啊!”桃井朝著青峰說,”那個...哲也是誰?桃井的男朋友?"火神朝著正在鬥嘴的兩人開口,"不是啦 小火火妳誤會了啦 哲也是我們的國中同學然後我們都是籃球隊的"桃井解釋,"這樣啊...所以那個叫哲也的是你們的國中同學然後桃井妳喜歡他?”火神雖然是用疑問句但是卻非常肯定桃井就是喜歡那個叫哲也的男生,"小火火妳不要再說了…”桃井耳朵紅到彷彿會滴出血來,三人就這樣一路鬧到火神家,”桃井青峰謝謝妳們陪我去買東西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們吃飯”火神向兩人道謝


“妳還好吧 火神"青峰看著貼在桌上一動不動的火神開口,自從上次知道火神偶爾會來上系上的課之後青峰在下課的同時也期待著可以遇到火神,”沒事只是肚子痛而已…”火神努力的將自己從桌自上撥離,”我還要打工先走了青峰"火神拖著緩慢的步伐離開教室,而青峰看著火神離開的身影拿出手機詢問自己身邊唯一的女性友人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生理期的腹痛,”青峰?”剛打工完的火神一離開店裡就看見站在店門口附近的高大身影,”打工結束了?”青峰順著聲音看向火神,"嗯 青峰妳怎麼會在這裡"火神走到青峰身邊,”妳不是肚子痛嗎 我問了五月她說這個牌子的止痛藥效還不錯妳先吃一顆吧這樣會舒服一點”青峰從包包裡拿出止痛藥和瓶裝水給火神甚至還替火神擰開瓶蓋,"謝謝..."第一次被人照顧的火神有點受寵若驚不太習慣,青峰看著火神只穿了一件帽T不自覺地皺起眉頭,"天氣開始變冷了妳怎麼只穿一件帽T"青峰將身上外套脫下套在火神身上,"我不會冷啊..."火神有點不知所措,”妳們女孩子這麼脆弱生病了怎麼辦給我穿好”青峰將外套拉鍊直接拉上完全不給活身脫下來的機會,”喔"火神乖乖穿著外套吞下青峰替自己準備的藥,”我送妳回去吧”青峰開口,”謝謝你 青峰”火神開口


“火神你最近有空嗎?"青峰開口,"怎麼了"火神毫無形象可言的往嘴裡塞甜甜圈,"之前的隊友們在約要不要出來打球,國中和高中的都有"青峰看著火神塞甜甜圈的同時也在思考火神吃下去的那些東西都跑去哪裡了,”你們敘舊我去不好吧 突然來一個不認識的人"火神開口,”又沒差反正大家聚在一起不是吃飯就是打球加你一個不影響”青峰端起眼前的咖啡喝了一口,”那你們確定好時間在跟我說”火神吞下最後一口甜甜圈


“桃井我因該沒有遲到很久吧"火神背著包包來到桃井幫忙預約的私人球場,"小火火妳沒遲到啦 畢竟妳也剛結束打工嘛 妳晚點來也好先消耗這群怪獸們的體力”桃井帶著火神來到場邊的長板凳放東西,”桃井這裡大概有多少人..."火神看著場上奔跑的10個人加上圍在旁邊的人怎麼說也有20多個,”我算一下…赤司帶了3位高中的同隊 黃賴帶了高中的球隊隊長一起來 紫原和綠間帶了一位同級生 哲也的高中學長幾乎全到 阿大的高中隊員也來了幾個 大概25個吧”桃井掰著手指算,”…好多人…”火神突然有點無言,”大家在高中的時候常常在全國賽遇到喔”桃井對著正在換衣服的火神開口,“…”火神換衣服的動作莫名的停了下來

“那個紅頭髮在和桃井聊天的女生是誰阿”黃瀨對著身邊的赤司開口,“好像是青峰和桃井在大學認識的”赤司開口,“等一下…她是在換衣服?在這個幾乎都是男生的地方換衣服?!”黃瀨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正在發生的事情,“你還是不要在看了”赤司突然感覺到某黑皮的情緒明顯有了變化,而此時的火神背對著球場對於身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毫無反應,火神豪不在意的從包裡拿出一件吸水性極佳的棉T換下原本套在身上的厚帽T而下半身則是在打工處事先換上緊身運動長褲,“小火火這件外套是阿大的吧”桃井無意間看見躺在火神包包裡的外套開口,“上次青峰借我的想說洗乾淨在還青峰就拖到今天了”火神將腦後的馬尾編成辮子後盤成包子頭,“火神”青峰撩起衣擺擦著臉上的汗水,“青峰那個外套還你”火神先是愣了一下才想起來要還青峰外套,“其實妳也不用這麼早還我”青峰小聲地滴咕著,"嗯?"火神因為聽不清楚所以發出了疑惑聲,"沒什麼,是說妳一個女孩子在這種地方換衣服也太沒防備了吧"青峰開口,"我裡面穿的是運動背心沒差吧"火神的一句話直接讓青峰無言以對,”青峰這位是…”赤司走到板凳旁開口問青峰而黃瀨和其他沒上場的則是默默飄到附近偷聽擠人的對話,”你好我是火神大我”火神率先朝赤司伸出手,”我是赤司征十郎很高興認識妳”赤司回握火神的手,"火神要打嗎"青峰朝火神開口,"我換好鞋子就過去"火神回答,"赤司不好意思我先去換鞋子了”火神像赤司打完招呼後便轉身去找自己的球鞋了,”你們看夠了嗎不打球了?”赤司直徑的往黃瀨一坨人走去


“火神妳要跟誰一隊”青峰指著已經在球場邊活動手腳的其他8人開口,”那就這邊吧”火神走向有紫原 冰室 今吉和日向的一邊,”火神請多指教,我是冰室辰也然後那邊哪個紫頭髮的大個子是紫原敦 戴眼鏡的是日向順平最後那個戴眼鏡的瞇瞇眼是今吉翔一”冰室開口,”我才是請多指教冰室 我有點不習慣這麼多人打球…”火身邊伸展筋骨邊說,”既然妳會被青峰邀請來就代表你打得不錯所以不用擔心啦”今吉走到火神旁邊,"嗯 那就請多指教了今吉前輩?"火神因為不太確定今吉跟自己的年齡差距所以前輩兩個字充滿著滿滿的不確定,"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子”今吉開口,”剛剛冰室跟我說的”火神乖乖回答,”要開始了喔!!”黃瀨拿著球在場中央喊,兩隊負責跳球的分別是青峰和紫原,而青峰的隊員則是有黃瀨涼太 笠松幸男 高尾和成還有木吉鐵平,沒有上場的其他人看著場上激烈的攻防漸漸對火神感到興趣畢竟能跟男生打到這個程度非常少見,打完這場接下來就開始各種亂七八糟的組合有火神和青峰一隊有火神和赤司一隊有綠間和火神一隊各種,就這樣所有人從中午變著各種組合打到傍晚


“好餓…”換回帽T的火神坐在板凳上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收著自己的東西,”火神大家等一下要一起去吃飯妳要一起去嗎?”黃瀨走到火神旁邊開口,”可以嗎”火神現在滿腦子只有食物,”可以可以吃飯就是要多一點人吃飯才熱鬧”黃瀨開口,黃瀨確定好人數後就打電話去預約餐廳了,”火神走了"青峰一把抓起火神的包包直接往門口走,"青峰我自己拿就可以了…”火神有點不好意思地跟在青峰身後開口,”青峰這是喜歡火神是吧”黃瀨對著黑子說,"大概是吧上次桃井說青峰跑去問她女生生理期要怎樣才能緩解腹痛"黑子開口,"沒想到青峰會是這樣的人…”對於青峰的印象還停留在球場上的黃瀨感到神奇,”愛情使人盲目?”黑子開口,”這句話不是這樣用吧…”黃瀨無言


“這位妹妹妳點這個特大碗的吃的玩嗎?"店主有點心的看著火神,"老闆我一定會吃完的那就麻煩老闆了"火神信心滿滿的將點菜單遞給店主,"好吧"店主拿著一行人的點菜單回到廚房準備餐點,"火神妳真的吃得完?"冰室訝異地看著火神,"如果吃不完的話我是不會點的,畢竟不可以浪費食物嘛”火神邊說邊戳起桌上的炸豆腐送入口中,”你們點的總共2碗特大碗3碗普通大小還有10碗大碗的總共15碗牛肉蓋飯”10分鐘過後店主和店員端出所有的餐點和小菜,”謝謝老闆"火神接過店長端著的超大碗牛肉蓋飯,"我要開動了!"一行人說完後便同時朝眼前的蓋飯進攻,當火神將最後一口飯送入口中後才發現整桌的人都在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自己除了桃井和青峰,”怎麼了嘛..."火神突然覺得有點害羞,"火神妳真的吃的完喔"黃瀨替所有人說出了在所有心裡的問題,"怎麼了嗎 我還可以再吃一碗大碗的"火神講完後便轉身請店主替她再準備一碗大碗的蓋飯,"小火火一次可以吃10多個麥噹噹的漢堡喔"桃井滿臉平靜的講出火神平常的食量,"什麼?!”眾人震驚就連赤司和綠間都有點嚇到,”這是真的”青峰回想著每次到麥當當火神是怎樣進食的,”我要開動了”就在眾人震驚的同時火神默默地朝第二碗蓋進攻


“那個女的也太強了吧"路人A開口,"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買這麼多東西還這麼輕鬆地提回家”路人B開口,青峰走在路上無意間聽到路人的對話後就在不遠處發現熟悉的紅髮,"火神"青峰走到火神身旁向火神打招呼隨後很自然地將火神手上和肩上的重物轉移到自己身上,"青峰我可以自己拿..."火神不好意思地開口,"我知道"青峰毫不在意的回答,"至少讓我拿一些東西吧...這樣太不好意思了"火神開口,"那就麻煩妳了"最後青峰將自己的包包遞給火神,在路上青峰和火神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設計系都在幹嘛"青峰開口,”我們大部分都在畫設計圖練基本功然後試做自己的設計要不然就是試著做出別人的設計練技術”火神解釋,”感覺很忙的樣子,跟我們差蠻多的"青峰回想著自己超不忙的課程開口,"還好啦習慣就好?"火神回答,"為甚麼是疑問句"青峰聽到火神的回答忍不住輕笑了一聲,就在距離火神家約5分鐘路程的同時天上如豆子般大小的雨滴朝兩人砸去,"怎麼突然下雨了?!”兩人異口同聲地喊出來隨後兩人便以最快的速度朝目的地狂奔


“青峰浴室在左手邊第2間你先去洗個熱水澡吧"火神將東西放在玄關隨後讓青峰先去洗澡,"那妳怎麼辦"青峰看著火神滴著水的頭髮開口,"我房間那裡還有一間"火神回答,"那妳快去吧不要著涼了"青峰催促著火神,"知道了啦"火神說完後便朝自己的房間走,就在青峰踏進浴室沒多久門板就被火神敲響,"青峰這個你因該穿得下吧"火神手上捧著深綠色毛茸茸的布料站在浴室門口,"我試試..."青峰有種不好的預感接過火神手上的東西,"那我先去洗澡等一下請你吃飯"火神丟下這句話後便直接回到自己房間,當火神穿著寬鬆的長版帽T出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支超高的綠色暴龍,"噗"火神控制不住自己的笑聲,"火神大我可以請問一下妳問什麼會有這種衣服"青峰面帶微笑地看向火神,"哦...上次跟同學一起做的…”火神躲避著青峰的眼神深怕下一秒自己會被眼前的畫面笑死,”所以這是妳做的?"青峰拉起身後的恐龍尾巴,"恩"火神點頭,"沒別的可以穿了?"青峰開口,"因該有只是沒下半身..."火神乖乖回答,”沒下半身?”青峰滿臉問號,”你就盡量試吧 能找到你穿得下的你就穿吧”火神將青峰帶到被自己當作工作室的客房後就把青峰一個人丟在客房轉身就去準備晚餐了,就在火神準備炸今晚的主食炸雞塊的時候青峰拖著尾巴回到客廳,"青峰?"火神舉著筷子看著癱在沙發上的青峰,”為什麼沒有褲子…”青峰努力地將這幾個字從喉嚨裡擠出來,”有啊...只是沒你的尺寸而已..."火神邊說邊將雞塊一一放入油鍋中,"你就不能做一些男裝嗎..."青峰開口,"我有做啊只是你穿不下而已...我們系上的人又沒有你這麼壯..."火神有點無言,"好吧無法反駁...可是為什麼這件會這麼大件?"青峰從沙發上跳起來擺弄著身後的尾巴,"這種版型本來會做比較大件而且我睡覺的時候喜歡穿大件一點的衣服"火神開口,"而且這件這麼大件對你來說不是一樣太小..."火神看著青峰露在外面1/3節的小腿和手臂,"是這樣沒錯...等一下這件是你的睡衣?!”青峰開口,”我沒穿過!!!那件我還沒穿過”火神大喊,“那為什麼做了這件衣服還不穿”青峰走到吧台邊看著火神在廚房裡忙碌,“那時候跟同學比賽看誰做的比較快才做的我還抽到最麻煩的恐龍欸”火神將炸雞塊從油鍋裡夾出來在盤子邊放上檸檬,“那妳是贏還是輸”青峰接過炸雞塊放在桌上,“我是第二名第一名是做貓咪”火神驕傲的朝著青峰比了一個耶,“妳們設計系的都這麼無聊嗎…比賽做睡衣…”青峰有點無言又覺得眼前的火神有點可愛,5分鐘過後青峰和火神面對面坐在餐桌邊享受著出美味的晚餐,“我剛剛在工作室看到那個假人上的藍色禮服你設計的?”青峰將炸雞塊塞到嘴裡,“對啊 要準備期末的個展 之後要放到畢業展要用的”火神大口的吃著白飯,“我們的畢業門檻只要交論文就好了 妳們的好麻煩”青峰開口,“不會啊 我倒是覺得蠻好玩的”火神回答,就這樣兩人一邊聊天一邊吃飯,“對了!青峰可以拜託你當模特嗎”火神抱著藍色的布料衝到廚房,“蛤?為什麼找我”原本彎著腰洗碗的青峰站直身滿臉疑惑的看著火神,“就突然想到就這樣”火神直接講出原因,“…妳開心就好”青峰低下頭繼續洗碗,“青峰謝謝!”火神向青峰道謝後便回工作室繼續製作禮服


兩人這不上不下的關係一直持續了好幾個星期,“阿大你跟小火火到底在一起了沒”桃井實在是忍受不了了直接向當事人求證,“…”青峰選擇無視,“你該不會還沒跟小火火說你喜歡她吧…”桃井一語道破青峰的現況,“你不開口難道要等小火火開口?!”桃井看著動作變得僵硬的青峰開口,“我的事五月妳不用管啦”青峰無奈的抓了一下頭,“你在不快點出手到時候小火火被人搶走我可幫不了你”桃井開口嚇唬青峰,“我才不會讓其他人搶走火神…”青峰小聲的嘀咕著


“火神”青峰穿著羽絨衣迎接剛結束打工的火神,“青峰你怎麼會來”火神站到青峰面前,“我早上看你臉色不是很好就來了”青峰開口,“很冷吧…”青峰雙手插在羽絨衣的口袋裡將衣服撐開,“為什麼你一看就知道了…”火神整個人靠在青峰身上享受著青峰帶給自己的溫度,“我就是知道”青峰驕傲的說,“生理期?”青峰低頭看著靠在自己胸口上的女孩,火神什麼都沒說只是靠在青峰身上輕輕的點了幾下頭,“我有帶止痛藥吃嗎?”青峰從口袋裡拿出止痛藥遞給火神,“剛剛才吃過…”火神開口,“那我背妳回去?”青峰開口,“真的?”火神抬頭看著青峰,“上來吧”青峰鬆開環著火神的雙手微微蹲在火神面前,“耶~”火神毫不猶豫的跳上青峰的背而青峰則是問問的將火神背起並朝著熟悉的方向走去


“火神我有事情要跟妳說”青峰在半路上開口,“什麼事情”火神一聽到青峰有事要說便打算從青峰的背上下來,“妳不用下來沒關係”青峰讓火神乖乖待在自己的背上,“火神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青峰慢慢的走著等待火神的回答,“青峰你先放我下來”火神輕輕拍了一下青峰的肩膀,“不要 你不答應我我就不放妳下來”青峰開口,“哪有這樣的啊”火神開口,“答不答應 一句話”青峰開口,“青峰你放我下來我就跟你說”火神的語氣裡毫無反駁的餘地,“好吧”青峰等火神站穩後才鬆手,“青峰頭低下來”火神開口而青峰乖乖照做,就在青峰還沒回過神的同時火神柔軟的唇已經貼在自己的唇上,“青峰大輝以後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請多指教”火神朝著青峰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我才是請多指教女朋友”青峰露出一個溫柔的笑並將火神圈在自己懷裡


自從跟火神成為男女朋友後青峰習得了各種技能,像是幫火神吹頭髮和綁頭髮,學會怎麼泡好喝的咖啡 熱可可和各種水果茶,甚至還會替火神去布店買布,還有青峰的身上總會有火神留下來的東西,比如跟青峰格格不入的各色髮圈每天都換著顏色出現在青峰的手腕上,包包裡總會有一排備用的止痛藥,“青峰那個髮圈是誰的”籃球隊的隊員A開口,“火神的”青峰擰開水瓶大口的將水送入口中,“火神?”隊員B滿臉疑惑,“我女朋友的”青峰換了個說法回答,“什麼?!青峰你有女朋友?!”隊員A大喊,“是那個跟你同班那個粉紅色頭髮那個女生嗎?”隊員C開口,“那個是桃井啦 青峰的青梅竹馬”隊員B開口,“可是平常也只看的到桃井在青峰身邊晃啊”隊員C開口,“照這樣講桃井單身嘍?這樣還是有機會的吧”隊員D突然開口,此話一出直接讓隊員們熱血沸騰,“五月有喜歡的的人了 他們上個月在一起了而且還是五月倒追人家的”青峰開口而這句話瞬間讓在場所有球員原地升天,“青峰”突然一股女聲從不遠處傳來,“怎麼來了 我記得妳不是還有課嗎火神”青峰放下水瓶走到火神面前,“那個老師臨時有事所以就來找你了 因該沒打擾到你們練習吧”火神脫下鞋子拎在手裡跟在青峰身後,“沒有 現在是休息時間”青峰替火神背著包包走到一張空的板凳旁,“你們今天要練習到幾點 我今天不用打工等一下一起回去吧”火神坐在板凳上看著青峰,“嗯 一起回去”青峰回答並順手將火神的長髮編成長長的三股辮垂放在火神的肩上,“她就是火神啊…”隊員們躲在旁邊觀察兩人的互動,“青峰竟然會替女孩子綁頭髮欸我以為他只會打球而已”隊員B突然開口,“這句話被青峰聽到小心他用籃球把你殺掉”隊員A開口,“同意”其他球員附和


當你有一個手藝超好的女朋友生活會發生什麼改變,青峰大輝可以用自身經驗很高興地分享這些經驗,自從跟火神在一起後青峰三不五時就被火神投餵而不是像普通人一樣幫女朋友清吃剩的東西,偶爾還會有火神親手做的便當,兩人包上的情侶吊飾基本上都是出自火神的巧手,而火神做的吊飾常常讓路人們向青峰尋問吊飾要再哪裡買,”火神我剛剛看到籃球隊有一個男生衣服穿的你一樣耶"同學A湊到火神旁邊,"可是我記得這件衣服不是你自己設計的嗎”同學B開口,”那是我做的啊前幾天在做的時候青峰說他也要所以就幫他做一件了”火神回答,”青峰?"同學A疑惑,"就是那個籃球隊那個超高的那個吧"同學B開口,"等一下火神你做衣服給他幹嗎?"同學C突然開口,"嗯?青峰是我男朋友啊"火神頭也不抬的開口,"火神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同學A開口,”你們怎麼認識的?!對方可是籃球隊王牌啊!”同學B開口,”火神 如實招來!!"同學C開口,面對三位同學的強烈猛攻火神只好乖乖放下手中做到一半的玫瑰花乖乖回答三人的問題,”…看不出來青峰會替你做這麼多事情”同學B在聽完火神的回答後開口,”青峰人很好啦 只是看起來有點兇而以"火神解釋,"那這樣火神你不就也認識籃球隊那些人?"同學C突破盲點,"不太熟..."火神知道這群人想幹嘛了,"火神可以麻煩妳幫忙邀請籃球隊的來當模特嗎?”同學ABC同時開口,”呃…我也不熟啊..."火神無言,"拜託!!"同學A開口,"要不然等一下你們自己去問好了 他們今天有練習"火神開口,”太好了!!”三人同時大喊順帶引起教室其他人的注意


“青峰你們隊長在嗎”火神拎著鞋子站在青峰旁邊,”妳找我們隊長幹嗎?”青峰疑惑,”就是…想拜託你們一件事..."火神抬起手指向躲在體育館門口的同學們,青峰開了一眼門口後還是有點不太明白火神的意思,"簡單來說他們想請你們來當模特"火神直白的講出同學們來的目的,"啊...我幫你們叫隊長來”終於明白火神意思的青峰轉身就走向站在場邊幫忙練習的隊長,”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火神朝隊長打招呼,”不會不會我們大概還要15分鐘才結束要不然你請他們進來坐吧”隊長開口,”謝謝"火神朝隊長微微彎腰道謝隨後便走到門口帶著站在門口的人進體育館,當所有球員換好衣服來到板凳旁已經是30分鐘後的事情了,”這些是設計系的同學他們希望我們去當他們的模特"隊長朝隊員們說,"如果各位有認識其他適合人選希望各位可以幫忙介紹”同學A突然開口,”要不改天設計系的跟我們系上來辦個活動吧?這樣你們也好找人"球員B開口,"同意!!”其他球員附和,”跟系上學會申請就好了吧”同學B開口,”我們深起好在跟你們說”同學C拿著手機準備申請資料,"OK~"隊長開口,就在事情討論完大家已經開始聊天的同時青峰穿著跟火神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出現,”你們還沒聊完?”青峰背著包包看向聊得火熱的一群人,”那件衣服是不是跟火神身上那件一樣啊..."籃球隊的成員們默默開口,"嗯...是一樣的"同學A開口,"而且還是火神設計的喔…””順帶一題是火神親手做的”同學BC在旁邊補充,”原來有個讀設計系的女朋友可以這樣玩喔…”在場所有男性腦中默默飆過這句話除了青峰以外


“青峰這個給你"火神將淺綠色的毛絨絨布料塞到青峰手裡,"這什麼"這個熟悉的手感讓青峰對手上的布料默默起了戒心,"我又不會害你問這麼多幹嗎 快去洗澡啦”火神強制將青峰推去洗澡自己則是回到房間換衣服,”火神你不是在忙個展的事情嗎為什麼還有時間可以做這個"青峰穿著淺綠色的恐龍睡衣推開火神的房門,"因為想穿跟你一樣的啊 你看”火神穿著上次青峰穿過的深綠色空龍睡衣走到青峰前面,"不得不說深綠的恐龍睡衣穿在火神身上合理多了"青峰在心裡想,”所以妳又做了一件一模一樣的?”青峰開口,”對啊”火神回答,”算了妳開心就好”青峰抱起火神窩在沙發上看球賽轉播,在看轉播的同時火神趁機偷拍了一張跟青峰的自拍照然後傳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沒多久照片下方多了幾條留言,[桃井:小火火可以幫我做一套嗎 好可愛!!!][火神:等個展忙完我就幫你做],火神依序回了幾個留言,"在看什麼"青峰在廣告時間低頭看了一下懷中的火神,"在回留言"火神將手機拿到青峰面前,"妳什麼時候拍的"青峰看著照片中毫不知情的自己,"剛剛"火神對著青峰露出笑容,"幹嘛不跟我說"青峰開口,"你看得這麼認真不想吵你"火神放下手機玩起青峰大了自己整整一圈的手,”該睡覺了”青峰關掉電視抱起火神回臥室


青峰作為火神個展6套衣服中的最後一套壓軸出場,前面幾套由桃井 赤司 黃瀨 綠間還有冰室友情出演,火神的主題是[墜入],火神在所有人身上都藏了一個小巧思,從桃井頭上的深藍色玫瑰花苞造型的頭飾,到冰室胸前8分開的深藍玫瑰,這5朵玫瑰和最後一朵盛開的玫瑰全都被火神藏在青峰看不見的帽子側邊,當青峰穿著貼身背心和修身長褲大步的走在伸展台身後的單肩披風隨著青峰的動作飄揚著,而火神在後台盯著螢幕仔細看著自己在這場展覽中的最後一個作品,”小火火真的很喜歡阿大呢"桃井走到火神旁邊,"走吧該謝幕了"火神沒否認桃井說的,當火神帶著所有人上台謝幕時走在最後的青峰準備轉身回後台的同時青峰一把抓住火神低頭就吻在火神的唇上而台下則是傳來不小的驚呼,”謝謝大家”火神慌亂的向觀眾道謝後便紅著耳朵衝回後台




一些文章裡沒寫到的

青峰在第一次跟火神去超市的時候就發現火神的身材非常好只是被寬鬆的帽T給遮住了,170+的身高雖然比自己矮但是抱起來剛好到下巴完美,四肢修長卻有著剛好的肌肉不至於看起來瘦弱,至於胸前的的尺寸雖然沒有桃井如此波濤洶湧但也算是洶湧

(為了確認桃井的名字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然後網站上最後一句竟然是寫她的胸有F害我直接在電腦面前笑出聲音)


在青峰第一次穿上恐龍睡衣的時候火神就有偷拍過了,後來被青峰發現差點被刪掉,火神為了確保照片不會不見最後發到社交平台上,而這張照片開啟了火神的睡衣訂單,客戶包刮了奇蹟時代們和他們的高中隊員們


在大學畢業後入職前火神在社交平台上開始販賣自己設計的情侶掛飾,還造成不小的話題,除了商品本身的設計和做工良好外火神發在平台上的照片基本上都是俊男美女還有和青峰的放閃照,所以造成不小的話題




第一次踏入青火文的世界

雖然嗑這對CP有一段時間了

希望大家喜歡 求評論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